最新新闻:

Sunny Deol Starrer'Ghayal回归的速度与Salman Khan的'Prem Ratan Dhan Payo'一起举行

时间:2021-06-28 15:16:07来源:

演员Sunny Deol Starrer“Ghayal Reprents”的推销将与Salman Khan的“Rutan Dhan Payo”发布,这将在今年排排灯节击中屏幕。

“”ghayal回归“的调整将与'rucan dhan payo'附带。希望拖车会带回Rohit Shetty的'Dilwale',“Sunil Saini告诉PTI。

早些时候,“Ghayal Returns”是用“Prem Rutan Dhan Payo”发生冲突,但它的发布被推到明年1月。

除了预告片和拖车推出,制造商还将提出“Ghayal Returns”的标志。

“”加勒斯回报“的标志将附有”邵达尔“,”苏丽说。

“Ghayal Returns”是1990年超级电影“Ghayal”主演Sunny Deol的续集。将于2016年1月15日击中屏幕。

Alia Bhatt-Shahid Kapoor Starrer“Shaandaar”将于10月22日发布。

“ghayal回归”也是星om puri,tisca chopra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