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自己》主演是谁?讲述了什么?

时间:2020-09-08 08:28:18来源:娱乐刊网

无题会话2.jpg

娱乐刊09月07日报道 由丁黑导演,符策欣、任重联合导演,朱一龙、刘诗诗领衔主演,彭冠英、张宇柠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亲爱的自己》将于今日正式开播。

张宇柠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职场小白魏亚云,从农村勤奋学习凭自己的努力奋斗到上海,初入职场被自己心思不正的上司指挥做了错误报告,便偷偷告诉了被蒙在鼓里的大领导刘洋(彭冠英饰),之后与刘洋一起揪出公司里潜在的背叛者并互相产生暧昧,但“上位”失败后魏亚云没有选择纠缠不清,而是选择离开,这应该是所有第三者里很明事理的一位了。

这部剧是张宇柠出道首部作品,也预示着正式踏入演艺圈,第一部作品就搭档朱一龙、刘诗诗,剧中和彭冠英还有大量的感情戏,算是迈出了很稳的一步。张宇柠拥有着扎实的专业功底,曾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进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同时取得上海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张宇柠还有一部作品《半暖时光》待播出,搭档杨旭文、许龄月,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