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Das,Mumaith Khan在“独裁者”中到了特殊号码

时间:2021-08-09 16:16:00来源:

女演员Shraddha Das和Mumaith Khan在Nandamuri Balakrishna-Starrer“独裁者”中被绳索。

“这首歌在明天(星期三)将在城市拍摄Shraddha和Mumaith。与常规项目编号不同,这首歌将以这样的方式打包,即它看起来并不脏,“电影单元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源代表说,这首歌还可以使用Balakrishna,尽管是短暂的。

“他可能不会出现在整首歌中,而是一个重要的关键,”他说。

由Sriwass指导,这部电影在主角角色中具有Anjali和Sonal Chauhan,它由Eros International制作。

计划于明年1月14日发布,“独裁者”恰好是Balakrishna的第99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