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银行]华莎,没有出演获得第一名…(女)孩子们回归

时间:2020-08-22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音乐银行》中,华莎的玛丽亚没有出演就获得了第一名。

21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音乐节目《音乐银行》中,华莎打败了THEY的《BOY》,获得了第一名。

特别是当天的华莎虽然没有出演节目,但是获得了第一名,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外,在当天的节目中公开了孩子们的回归舞台。

以夏天单曲专辑回归的孩子们在上台前会给大家看帅气的舞台请大家多多观看像礼物一样的舞台,多多收听。”

接着素妍说:“这是我的自作曲,是表现年轻的夏天岛上的松茸”,展现了Mini亲自加入歌曲副歌部分的口哨。

在接下来的舞台上,成员们清爽的嗓音和主唱美妍的副歌部分融合在一起,清凉感更加浓厚。

另一方面,当天的节目中有(女)孩子们,1TEAM,ATEZ,ENOI,TOO,WayV,威信V,Way),Xroro(在路),姜丹尼尔,火箭重击,庆祝日,昭宥,淑行,安艺恩,Eric Nam,April,Jessi,Genie,樱桃小丸子出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