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渴望与Shah Rukh Khan合作:朱氏田

时间:2021-08-12 08:16:17来源:

Shah Rukh Khan和Juhi Chawla拥有令人难忘的电影,如“Yess Boss”,“Raju Ban Gaya Gayleman”和“Darr”和女演员称,她迫不及待地再次和她的亲密朋友配对。

Duo,在屏幕化学和现实生活友谊上的许多人都被许多人崇拜,最后在2005年的“Paheli”一起工作。从那时起,他们已经在彼此的电影中表现出特殊的外观。

屏幕上的Shah Rukh和Kajol去年与“Dilwale”一起复出。问何时可以粉丝看到SRK-juhi在一起,女演员告诉PTI,“下次你采访Shah Rukh,为什么不问他这个?如果我有自己的方式,我今年会和他一起工作。这是关于找到脚本和制造商,谁会说'好吧让我把你们放在一起'。但我很乐意再次与他合作。“

尚未观看“Dilwale”的Juhi说,她决定跳过电影,因为它没有良好的口碑。

还阅读:Shah Rukh Khan对“成熟的爱情故事”对Kajol感兴趣

“我没有听到很多关于这部电影的好事。所以,我想跳过......没关系。即使我不看,也没关系。“

48岁女演员表示,她想与另一个超级巨星Aamir Khan合作,她在“QAYamt SE QAYAMAT TAD”中亮相。

“Aamir和Shah Rukh是我最喜欢的共同体。我和他们的职业生涯成长。我很乐意与Aamir一起工作。“

还阅读:Shah Rukh Khan,Kajol的'Dilwale'再次击中屏幕

Juhi很快补充说,她应该首先用Salman Khan进行电影,因为Duo从未共享过屏幕空间。

“实际上,我应该与萨尔曼合作。我们从未互相一起工作过。这应该很有趣。”

Juhi将在“Chalk N Duster”中看到,共同主演Shabana Azmi和Divya Dutta。这部电影将于1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