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以支持牙膏品牌

时间:2021-10-08 12:16:40来源:

宝莱坞的华丽青年图标Ranveer Singh已经签署了odenorse牙膏品牌明道MaxFresh,他觉得产品的品质与他的光环相匹配。

Ranve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骄傲和幸福成为MaxFresh的品牌大使:“随着它的新鲜能量,我觉得品牌像我的个性一样适合手套。我喜欢这个产品,它的味道和那些每天早晨给我一个新鲜爆裂的冷却晶体。“

“乐队Baaja Baaraat”明星将在新的电视商业活动中显示他的磁力,将于周四亮相。它是基于“传染性新鲜”的前提,并考虑到印度对舞蹈和音乐的热爱。

随着他的电舞动作和Amit Trivei的激励音乐,商业公司表示,在youtube视频中的新协会中也分享了他的思考,商业沟通了品牌的“传染性新鲜感”信息。

阅读更多

Ranveer Singh股票与Deepika Padukone的股票相爱的照片,说'妻子知道Best'Ranveer Singh与'屏幕偶像'Anil Kapoor合作,写道'无法表达智慧的Deepika Padukone指出Instagram上的Ranveer Singh'expling',他笑话,'我将坐在你的脚趾帕多凯岛,ranveer singh在最新照片中只有眼睛,她叫他太帅了辛格和deepika padukone玩Peek-a-boo与粉丝,看照片

新运动背后的创意想法是为生活最大的青春传染性新鲜度,将沉闷的时刻转化为有趣的,令人兴奋的经历,埃里克·詹伯特,导演,营销,大康 - 攻击性(印度)有限公司,指出。

“这就是为什么与Ranveer Singh和Amit Trivei合作的原因是一个明显的选择和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我们绝对高兴地致力于结果 - 一种娱乐和精力充沛的商业,杰伯特补充道。

高山马克斯富集用冷却晶体注入,以促使您的新鲜爆炸。它可以在新鲜的刺刺味,如辛辣新鲜,薄荷冰和柑橘爆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