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tham'更新了第三季

时间:2021-10-08 13:16:57来源:

Bruno Heller开发的Batman Frequel系列“Gotham”已被福克斯更新了第三季。

该节目是福克斯续约2016-2017赛季的第六系列,加入了“帝国”,“骨头”,“尖叫皇后”,“鲍勃汉堡”和“辛普森顿”,报道了ACE ShowBiz。

“这需要一个非常特别的团队来讲述'Gotham'的故事。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布鲁诺(海尔),Danny(大炮)和约翰(斯蒂芬斯)已经熟悉“Gotham”的神话,并带来了深入,情感和令人难忘的高戏,“福克斯娱乐总统大卫·马登说。

“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才华横溢的演员已经重新定义了这些标志性的人物,为新一代创造出来,我们不能为这个节目感到骄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