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曼重新”拥有我个人生活的要素:Divya Khosla Kumar.

时间:2021-09-03 14:16:03来源:

Filmmaker Divya Khosla Kumar,他认为她的婚姻是T系列头Honcho Bhushan Kumar是她命运的一部分,并且“灵魂连接”的问题,她新的导演“Sanam Re”有许多她从个人挑选的元素生活。

“我来自一个保守的中产阶级旁遮普家族。我来自这样一个家庭,没有人会想到成为这一行业的一部分。我认为他们支持我的决定来孟买追求我的梦想。

“我相信灵魂联系,旨在嫁给Bhushan(Kumar)。我的命运让我在这里,不是我的工作,这就是我所谓的灵魂连接,“Divya在接受采访时说。

Divya不仅仅是董事,而是采取行动。她于2004年在“AB Tumhare Watan Saathiyo”中推出了与Amitabh Bachchan,Akshay Kumar和Bobby Deol等演员。一年后,她结婚了,退出了电影。

“我在'Sadam Re'中放了许多元素,类似于我的个人生活,”她补充道。

作为一个女演员,九年后,Divya恢复了“Yaariyan”的主任。

她感觉宝莱坞专注于这些天纯粹的爱情故事。

“虽然ROM-COM经常在宝莱坞制造,但这几天几乎没有考虑过”AASHIQUI 2“这样的纯粹的爱情故事。'Aashiqui 2'是纯粹的和无辜的。她说,我可以与那个爱情故事有关。“

谈论自己的电影,Divya说:“我的电影”萨曼重新“谈论爱情和幸福。我们认为如果我们在生活中成功,我们可能会很高兴,但它并没有让你一直幸福。所以,我的电影讲述是一种深刻的感觉。“

除了指导电影外,Divya还在“Sanam Re”中的一首特殊歌曲中出演,这将在情人节周末发布。一个四岁的儿子的母亲,Divya让所有人都惊讶了,歌曲“Humne Pee Rakhi Hai”,她正在寻找Svelte和Uber迷人。

“Sanam Re”在牵头角色的角色中具有普拉克特Samrat,Yami Gautam和Urvashi Rautel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