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绝妙的遗产]金兰珠,给前夫赵顺昌泼了水…“愤怒”

时间:2020-08-19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绝妙的遗产”的金兰珠给前夫赵顺昌泼了水。

18日播出的KBS 1TV日日剧《绝妙的遗产》中无法再隐藏的车正健(赵顺昌饰)去见了公诉英(金兰珠饰)。

这天孔晓英说:“是你吧?那时候在意大利面店见面,问我汉语的“。车正健点了点头。孔晓英说:“你在耍人吗?”他愤怒地把水泼到了车正健身上。

车正健解释说:“我想把我的名字扔到李京浩身上,成为别人。”车正建原来的身份是李京浩,但现在以车正健的身份生活。

接着车正健说:“信用不良者有前科者,我再怎么努力,世界上都在嘲笑我。出狱后第一份工作又被冤枉了一年。没有钱也没有背景连我的律师都无视我。从那以后我又来到这个世界,站在悬崖边上。所以在悬崖边上扔下李京浩,成为了车正健。

接着车正健说:“我害怕。在你面前,郑源应该堂堂正正地出现在你面前,怕你觉得可笑。

但这是延期的。车正健出来卑鄙地笑着说:“好久没拍新派了,好累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