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不令人沮丧的国家奖项

时间:2021-10-03 15:16:15来源:

演员Ranveer Singh在“Bajiroao Mastani”中没有赢得国家权力的表现奖项并没有失望。

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 Starrer 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赢得了几个国家奖项,包括最佳导演和最佳舞蹈家。

“我是不是......根本没有赢得国家奖项,”Ranveer在这里告诉记者。

Ranveer正在谈论Vivo的推出,全球智能手机品牌的高级全球智能手机品牌作为其品牌大使。

然而,这位30岁的演员对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更感兴趣,他赢得了最佳导演的国家奖。

“我最开心的是Sanjay Leela Bhansali,因为这是他长期的梦想,使这部电影和获得最佳导演的国家奖,我很高兴他,”枪战“之星增加了。

虽然国家最佳演员的国家奖拿到梅加斯塔阿尼亚姆巴哈坎,但Kangana Ranaut获得了最好的女演员奖。

“我很高兴(阿米塔及巴)Bachchan和Kangana赢得了奖项。并祝贺他们,“他补充道。

Ranveer还向他的团队赢得了“Bajiroao Mastani”的奖励表示幸福。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真的相信它(电影制作)是一种合作努力。这不是一个人的工作,这是团队,所以如果我赢得了一个奖励,那么他们赢得了奖励,如果他们赢得了我赢得了奖项,那么“他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