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ush在土耳其拍摄'enai nokki payyum thota'

时间:2021-10-03 16:16:15来源:

Dhanush-Starrer Tamil浪漫行动电影“Enai Nokki Payyum Thota”的制造商还包括Rana Daggubati,将在土耳其拍摄一些重要序列。在外国地点的射击将于本周末开始。

“团队计划在土耳其的异国情调地区拍摄一些场景和一首歌。虽然球队已经到达了土耳其,但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就会加入周末拍摄,“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这部电影由Gautham Vasudev Menon和Stars Megha Akash导演。

双奥斯卡获奖作曲家A.R. Rahman传说是作曲家;但是,源是否认的。“截至目前,我们没有在任何作曲家上完成。他说,谈判正在使用一些音乐董事并进行最终决定,“他说。

通过Gautham menon和p共同制作。 Madan,这部电影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