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说,成功来并随风而来的风

时间:2021-10-03 15:16:20来源:

Actor Akshay Kumar是一位在宝宝伍德的演员,他们几乎尝试了几乎所有类型的类型和粉丝一直都很欣赏他的表演技巧。在他在电影院工作的所有鼓掌之后,Akshay认为成功是暂时的,而且随风而来。

Akshay说:“当时我觉得通过我的成功证明我的价值的日子,现在我制作了以自己的甜蜜方式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的电影,在情感上,有社会信息的东西,或者只是一个家庭幽默幽默的骚乱。我努力让我的家人快乐,我的粉丝才能实现。成功来自于风,但触摸的电影即使是最小的人群也有时会永远持续下去。“(读:Akshay Kumar在射击rustom时重新审视历史)

从喜剧到行动和爱国电影,Akshay已经完成了这一切。(还阅读:Akshay Kumar在asin的丈夫和朋友Rahul Sharma玩蟋蟀,见图)

“恐惧是灵魂的燃料,如果我们没有担心我们的行为有时候我们会在我们的努力中懒惰......多才多艺的角色是什么让我在我的脚趾上,当天我对我的工作充满了我的工作将是我的结局......截至目前,我仍然对我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我几乎不能等待我的董事在店里储存的内容,“他补充道。(读:Akshay Kumar在德里享受了WT20比赛,经过2.0的艰难的一周之后)

他最后一次见到空运。Akshay将在喜剧特许经营权的第三季度的下一个特征,June 3将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