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上次遇见她时,普拉丁·巴尔提奇非常害怕:Ajaz Khan.

时间:2021-10-03 16:16:13来源:

Actor Ajaz Khan在学习他前大老板囚犯和朋友Pratyusha Banerjee的死亡后,壳牌震惊。(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在女儿的祈祷见面,见照片)

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Ajaz Khan说:“我在Holi前一天见到了她,她看起来真的很害怕。她是一个改变的人。即使在跟我说话时,她也一直在看Rahul Raj Singh。那个男人改变了她。我知道她很好。在Bigg Boss House中,我已经和她在一起,她并不是我知道的老普拉丁。拉胡尔在哪里?整个世界都在这里除了他。“(相片:家庭,朋友们竞标泪流满面的adieu到pratyusha banerjee)

Ajaz还在她的死亡中提出了问题,而不是自杀的情况。“这不可能自杀。她不是可以自杀的人。“

(照片:Pratyusha Banerjee从她的Instagram与父母和男朋友Rahul的照片)

Balika Vadhu女演员Pratyusha Banerjee于4月1日在孟买的Kanpili致力于她的家。她是24岁。女演员最后见到了她的未婚夫拉胡尔关于现实展示权力夫妇。谁是Pratyusha Banerjee

Pratyusha Banerjee与Balika Vadhu为Anandi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她受到了受众的俗称Anandi。

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为女儿寻求正义,说Rahul也应该遭受苦苦:

在辞职后,Pratyusha Banerjee参加了Jhalak Dikhla Jaa 5,是Bigg Boss 7的参与者之一。她成为Kamya Punjabi的亲密朋友。(Balika Vadhu团队记得Pratyusha Banerjee Aka Anandi)

Pratyusha也被视为一个主持人,具有基于现实的犯罪Saga Sagdhaan印度,为“妇女反对犯罪”的特殊细分市场,与Hiten Tejwani和Sushant Singh作为共同主人。 Pratyusha Banerjee,Jiah Khan,Parveen Babi:犯下自杀的演员

她在2014年曾在Pyaar Tune Kya Kiya(电视剧)工作过,最后在Hain Hain Na中看到了主要的女性领先。电视台震惊Pratyusha Banerjee的自杀

Pratyusha Banerjee的最后一次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