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就像鲨鱼:asha bhosle.

时间:2021-06-09 19:16:05来源:

她可能是82,但印度的旋律女王毕业博士说,她没有计划退休,仍然像鲨鱼一样游泳。

歌手位于新加坡,在那里她将在星期六在明星剧院进行。

“我就像鲨鱼。我不能保留。有人打电话给我工作狂,“阿什说。

“我喜欢保持忙碌,幸运的是,那里有一位大众观众兴趣听到我唱歌。这是他们让我走向的爱和感情,“她在海峡时报通过电子邮件采访时表示。

“在Ankhon Ki Mastike”的“Hitmaker”从古典到民间和Ghazal的20种语言进行了12,000多首歌曲。

阿什说,新加坡靠近她的心,并说这可能是她的“最后的表现”。

“新加坡一直在我心中举行一个特殊的地方。我过去有许多成功的音乐会,我期待着即将到来的一个,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个。“

Asha,伴随着演员,歌手和歌手Sachin,不仅会唱歌,也会唱歌,也唱歌,也是来自印地语电影的其他流行数字。

她说,反映了她六十多年来的六十年的职业生涯,她说:“最大的减少是如果我不够好,就不会打电话给我。音乐行业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方,如果你不能表现为高标准,它会毫不客气地向您展示。

“另一件事所教授我是适应音乐中的趋势和时尚。我并排更新着开发风格,并根据其所选风格与许多新一代一起移动,“Asha说,在她的推特账户上有超过189万追随者。

“社交媒体在这里留下来,它会变得更大。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与否则无法进入的人沟通,“阿萨斯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