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财富选拔大会]BTOB徐恩光和李昌燮组成“金斧子银斧子”

时间:2020-10-28 08: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Mnet新推出的数码内容《财富选拔大会》的出演者海报公开后,对华丽的副角色阵容备受关注。

GalaxyCompion和Mnet携手打造艺人们的副角色世界观,为了支援第二个管理活动而设立的特殊目的法人(Special Purpose Company)海报公开了。

当天公开的海报的主人公是以副卡名《金斧子是斧子》组成Trot组合的BTOB成员徐恩光和李昌燮。他们在2015年9月中秋特辑KBS 2TV《偶像全国歌唱竞赛》中诞生了“金斧子是斧子”。

通过这次的《财富选拔大会》,升级为向往高端风格的名牌Trot Duo概念,预示了新的财富诞生。

公开的海报中徐恩光和李昌燮分别穿着金色、银色细节华丽的西装,展现了对Trot与众不同的热情。亲自制作的金斧子和银斧子作为道具使用的“金斧子银斧子”展现了高级的气场和机智的姿势,预示着与众不同的破格性的行动。

另一方面,(株)Forena Univers的崔龙浩代表理事表示:“以此次《财富选拔大会》第一季为首,正在继续制作国内最初的韩国版《财富联盟》的构成和故事情节的反式媒体形式的内容,以艺人部角色知识产权(IP)为基础,将建立费尔索纳独有的广播、音源、粉丝见面会、网络电视剧、演唱会等费尔索世界观,向全球扩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