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al Clooney非常有趣:Cindy Crawford.

时间:2021-06-28 14:16:07来源:

前超级德米德Cindy Crawford是朋友乔治克鲁尼的妻子阿马尔的一个大粉丝,因为律师总是对别人的生活表现出兴趣。

49岁的Crawford在去年乔治·克鲁尼结婚后与Amal形成了密切的友谊,现在她喜欢和丈夫,兰德格伯和克洛尼狼人一起享受双约会的夜晚 - 而她的新伙伴总是愉快地谈谈,报告的人杂志。

“我认为我对Amal的爱之一是她不仅有趣 - 她也很有趣 - 但她也对你的世界感兴趣,”辛迪说,佛罗里达州佛罗里达州的歌剧会推出她的书。

“她可以和我的孩子谈谈他们的事情,或者她会和我谈论我的书或我的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