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兴奋地拍摄'Kahaani 2'

时间:2021-09-08 12:16:19来源:

宝莱坞之星Vidya Balan表示,她期待着开始为Sujoy Ghosh的神秘感兴趣,“Kahaani 2”。

这部电影是2012令人惊悚片的“Kahaani”的续集,它在杜尔加浦家节日期间,在寻找她在加尔各答的孕妇中寻找孕妇。

这部电影还通过Sujoy,也主演了Naazuddin Siddiqui和帕拉迪·Chatterjee。

“我最兴奋的是至少说。我们下个月开始拍摄。这就是我所允许的一切......但是,我很期待再次为Sujoy再次拍摄Kahaani 2,“Vidya在昨晚在一个活动中告诉记者。

这位女演员将在特殊的外表中被视为Sujoy制作的“TE3N”的警察。

这部电影由Ribhu Dasgupta,Stars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Actor Naazuddin Siddiqui举行的枢轴角色。

vidya,38岁,谁早些时候在“Paa”中与Bachchan合作说,这是拍摄电影的有趣体验。

“我们为'te3n'拍摄,我有一个特殊的外表。但它仍然很有趣,因为Sujoy生产了这部电影。我回到了拍摄的加尔各答,球队非常相同,“Vidya说。

“Ribhu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主任。这是一个与Bachchan Saab和Nawaaz的好团队。我认为这对我来说就像为我回到了Kahaani,“她补充道。

她正在发言“Gourang”夏天收藏。

“肮脏的图片”明星以穿着美丽的刀鞘而闻名,Vidya说,像Rakhee,Rekha和Shabana Azmi这样的老将的女演员看起来很好。

“我认为每个女人都在纱丽中看起来华丽。我以为rakhee ji穿着伟大的束鬃毛,雷克哈·吉仍然是和沙巴的阿兹米。这些女性穿着我在电影中看着的母鸡,并说'哦,我应该像这样戴着肤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