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rlie Sheen希望备忘录1000万美元?

时间:2021-07-24 17:16:14来源:

据报道,前“二人半”的星星查理光泽为他的回忆录要求1000万美元。

这个50岁的演员,上个月揭示了他是艾滋病毒阳性,一直炫耀一些出版商的备忘录的想法,但有些人有一个庞大的总和,一个坚持认为,因为他的大部分生命都是如此公众眼睛不知道我们不知道,报道纽约邮报。

一个主要的出版社资深人士,不希望被列为他的公司在书中被命名,说:“当查理主演'两个半人'时,这是一个有趣的喜剧,但1000万美元的想法是甚至有趣。

“他的生活中很多人在公共场合出场,这么多是肮脏的 - 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有太多的信息。剩下了什么?“

演员 - 曾在他的“指尖”中有诗歌的人 - 可能不需要等待一份书籍优惠,但据报道,他据报价被淹没。

出版社Judith Regan表示了兴趣,称,“我想将他的自传作为史诗般的诗歌。”

上周,据报道,查理的经理Mark Burg从出版商那里被“埋葬了”,他们绝望地为“愤怒管理”明星讲述了他丰富多彩的生活故事。

演员揭示了他四年前患有艾滋病毒的诊断,现在希望与他的诊断公开,有助于减少疾病周围的耻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