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稍微努力地走了:Salman Khan.

时间:2021-06-26 14:16:03来源:

对于正在等待Sooraj Barjatya的释放的Salman Khan的萨尔曼汗,自从与“缅因州Pyaar Kiya”董事的第一次合作以来,很多改变了,但不是与他的联系。他还说他认为他稍微努力。

根据在印度的时代发表的面试,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他发生了变化,“我稍微努力。我经历了很多经历了很多。我生命中经历了一点点。实际上我现在有点害怕被误解和错误引用。直到前段时间,我从未想过,人们可能会误解我的意图,因为我认为我的意图是纯洁的,所以它总是被理解。但这不会被理解。实际上,如果有人需要我的稍微优势,我觉得它不会让我有所不同,我对自己说,让它走吧。“

在近15年之后,萨尔曼·汗的释放了他与拉吉斯里的合作,虽然他们彼此完全不同,但就他们的外在行为而言,但是深入他们是类似的 - 简单,诚实,家庭价值观。“达到诚实,简单和家庭价值观时,苏纳姆和我的苏拉姆和我却是100%的。他是一个充实的浪漫。我根本不是浪漫。我很实际,“萨尔曼补充道。

萨尔曼说,当询问他与署长的联系时,“他只是对我来说真实的抚顺。今天,如果我没有完成'Maine Pyar Kiya',可能是我的旅程会有所不同。我知道,无论我都在职业上,就个人无论我知道的那样,我知道'人类'角度会在那里那里来自我父亲和母亲的个性,现在也是我的,而是专业地为一个像Sooraj这样的年轻男孩那个时候,那个时候是19(我19岁)拿一个立场并施放了像我这样的人,他们已经用电影'Biwi ho到Aisi',是可信的。“

萨尔曼进一步增加了,“爱情和喜爱和我为索罗纳的Barjatya而感到尊重,我认为我没有任何人。作为董事,作为一个人类,这个世界上没有比Sooraj Barjatya更好的人。“

“Sooraj仍然是那个缅因州帕萨·凯雅浪漫。他是一个纯粹的浪漫。遇见这个女孩的能力然后幸福地和她一起度过了余生,这是一个我只读和听到的概念,然后我看到它在我的眼睛面前用索拉河。我没有结婚,也没有妻子,但无论如何我不是忠诚的类型。“

萨尔曼说,当被问及他的预期,“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去看它。今天每个人都是金钱富裕和时间差,所以我们不得不削减一些真正的电影场景,让它更短,但我想要预测丹丹·迪戈的预测成为我最大的电影。“

'Prem Ratan Dhan Payo'也主演Sonam Kapoor,尼尔Nitin Mukesh,Swara Bhaskar在11月12日开始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