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村伦也和岩合光昭合作电影 谈幕后制作故事

时间:2021-01-26 11:22:23来源:新浪娱乐

正在热映的《剧场版 岩合光昭的猫步走世界 率性而为,水与大地的猫家族》公开了中村伦也和岩合光昭导演的谈话视频片段。

中村伦也和岩合光昭合作电影《岩合光昭的猫步走世界》谈话视频中村伦也和岩合光昭合作电影《岩合光昭的猫步走世界》谈话视频中村伦也和岩合光昭合作电影《岩合光昭的猫步走世界》谈话视频中村伦也和岩合光昭合作电影《岩合光昭的猫步走世界》谈话视频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正在热映的《剧场版 岩合光昭的猫步走世界 率性而为,水与大地的猫家族》上映纪念见面会因为疫情取消,但是公开了中村伦也和岩合光昭导演的谈话视频片段,谈幕后制作故事。

世界动物摄影师岩合光昭以猫的视角看世界,在各处街角拍摄猫咪们,制作让猫都喜欢的NHK BS节目《岩合光昭的猫步走世界》,2017年推出《剧场版 岩合光昭的猫步走世界 仔虎家族与世界的好孩子们》,2019年他首次执导电影《猫与爷爷》,每一部都很受欢迎。

这是岩合光昭担任导演的剧场版第二部,以生活在缅甸茵莱湖的猫和家人,北海道牧场的猫妈妈、小猫等,讲述猫咪们爱与羁绊的故事。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不能举行见面会,但是录制了这次谈话视频,中村伦也和岩合光昭聊拍摄和配音工作的幕后故事,最喜欢的片段,标题中融入的感情,还有让已经看过电影和即将去看电影的人喜欢的内容。

岩合光昭对中村伦也的配音赞不绝口,他说:“我制作内容自己知道,但看到作品感觉还是超乎我想象,他的声音是会让猫咪喜欢的声音。”中村伦也说:“说不定孩子们听了很快就会入睡,今后可以考虑开拓这方面的新事业。”目前只公开了视频的部分内容,全部内容将在1月29日上映剧场限定上映。(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