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佩慈富商男友传财务危机 曝豪宅被“三度抵押”

时间:2020-08-16 15:22:28来源:新浪娱乐

现在港媒更爆出之前送给吴佩慈的价值3.3亿人民币的豪宅,已经第三度抵押筹钱。

吴佩慈吴佩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佩慈与富商男友纪晓波交往多年,生下2子2女,不过近来纪晓波频传有财务危机,日前旗下公司“博华太平洋”在香港的股价已经跌到剩下0.01港币,面临下市的危机,现在港媒更爆出之前送给吴佩慈的价值3.3亿人民币的豪宅,已经第三度抵押筹钱。

据报道,4年前纪晓波曾送给吴佩慈一栋位在香港西半山的双层豪华海景豪宅,但如今随着纪晓波屡传财务危机,这栋豪宅在今年6月第三度抵押给“泓港财务”筹钱,面对男友的财务危机,吴佩慈则看起来一派淡定,日前还在社交上分享外带麻辣锅回家吃的照片,还表示“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顿。”

(责编:大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