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V载着爱]慧恩寻找55年前的歌剧团姐姐,展开了历代级追踪

时间:2020-11-05 14:28:3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TV载着爱情》中焦急地看着追踪视频的惠恩流下了眼泪。

4日播出的KBS 2TV《TV载着爱》中,惠恩寻找的55年前分手的歌剧团姐姐展开了历代级的追踪。

当天,玄周烨在观看追踪视频之前提前预告说:“这次的追踪是大片级的”,让惠恩紧张不已。

惠恩非常想念的歌剧团姐姐,原来是6人女子乐队首尔家族的一员,是韩国第一个进军美国的“女子组合的祖宗格”。

因此,在美国8军活动的元老歌手和当时元祖女子组合的作者、一起乐队的元年成员一一拜访,很难得到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结婚的线索。

《TV载着爱》制作组调查了拉斯维加斯韩国城的各个角落,终于找到了她。但是意外的近况让慧恩流下了眼泪。

之后在晚霞落下的汉江桥上,惠恩焦急地等待着姐姐的到来。究竟经过首尔和拉斯维加斯的遥远距离和55年的漫长岁月,两人的重逢能否成功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