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oraj Pancholi,Athiya Shetty对节食有所了解

时间:2021-05-30 10:16:08来源:

“英雄”电影亮相索罗纳·帕尔科利和萨尼亚·赫特蒂对他们的物理店得到了赞赏,但两者都对节食的概念有所了解。

Athiya说:互相互动“我做了很多重量训练,我也吃了一切。我不相信饥饿或节食。所以这基本上是我如何合适。“

但索罗拉有相反的观点。“健身最重要的是你的饮食。如果你的饮食是对的,你就不必在你的身体上工作。我看到人们非常努力,尽可能多地做得更多,但仍然没有看起来并不是塑造,“他说。

Athiya说,她的教练让她在一天内吃了八顿饭,让她做了最小的有氧运动,因为她必须做一些沉重的舞蹈序列。Sooraj还强调了健身培训师的重要性,因为它们非常了解您的身体。

关于父亲Suniel Shetty,Athiya说:“我在家里有一个非常合适的父亲,谁痴迷于锻炼,所以我每周六次和他一起锻炼身体。”

Sooraj还声称,他想看起来像“Rambo”Sylvester Stallone,并且他在Arnold Schwarzenegger上的纪录片“泵送铁”是高度启发的。

“这听起来很容易,但这不是。你必须牺牲很多东西,你必须牺牲你的食物,在你的时间和晚上外出,如果你想适合和健康,“他说。

Sooraj的体格 - 从他的裸露 - 在拖车的第一次看,拖车的动作序列得到了赞赏,而Athiya在某些时尚赛事和她的时尚感受和她的智慧和高大的众议院的外表也得到了赞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