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dvelvet成员Wendy伤势恢复良好 将正常参加活动

时间:2020-08-19 11:22:34来源:mydaily韩流

韩国SM娱乐公司今天宣布,去年遭遇坠台事故的Redvelvet成员Wendy伤势恢复良好,将在不影响健康的前提下参加活动。

WendyWendy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今天宣布,去年遭遇坠台事故的Redvelvet成员Wendy伤势恢复良好,将在不影响健康的前提下参加Redvelvet的活动。

Wendy在去年12月参加SBS《歌谣大战》彩排时因主办方的失误而从两米高的舞台掉落,颧骨、盆骨、手腕骨折。事故发生后Wendy就不得不暂停所有活动专注于治疗。最近,SM娱乐公司以照片形式发布BOA出道20周年纪念演唱会“Our Beloved BoA”的嘉宾阵容,其中与Redvelvet其他成员一同发布的Wendy的近照引了广大粉丝的关注。

SM娱乐公司表示,Wendy伤势恢复良好,虽然跳舞还有些勉强,但唱歌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今后Wendy将在不影响健康的前提下正常参加Redvelvet的活动。在BOA出道20周年纪念演唱会上,Wendy将和Redvelvet其他成员一起翻唱BOA的经典曲目《Milky Way》。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