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朴正雅,与缘分娱乐签订专属合约…与金智浩·金熙贞一个锅饭

时间:2020-09-10 08: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朴正雅和缘分娱乐开始了新的缘分。

与缘分娱乐签订专属合约的朴正雅以女子组合Jewelry出道歌谣界后,不仅在歌手领域活跃,受到了大众的喜爱。

出演了电视剧《oh我的鬼神大人》、《华丽的诱惑》、《我男人的秘密》等,2016年还出演了音乐剧舞台,出演了《All Shooup》、《黎明的眼睛》等,在电影界和Brown、舞台上展现了多彩的演技。

缘分娱乐表示:“很高兴和在音乐、演技、综艺等多方面活跃的万能艺人朴正雅一起”,“为了以后更加活跃的活动,我们将不惜全力支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朴正雅将从金智浩、金惠恩、郑在城、金希澈、金权等所属的缘分娱乐公司的专属合约开始,展开更加活跃的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