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3》梁森方否认打人及霸凌选手:系严重失实

时间:2021-02-22 08:22:31来源:新浪娱乐

《青春有你3》选手梁森方发布声明,称网络上关于梁森涉及"打人惯犯、霸凌选手、与工作人员起冲突质疑赛制"等言论,系严重失实。

德漾娱乐严正声明德漾娱乐严正声明梁森梁森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青春有你3》选手梁森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称相关网络自媒体等主体发布的关于梁森先生涉及“打人惯犯、霸凌选手、与工作人员起冲突质疑赛制”等相关文章内容和言论,系严重失实。已严重损害梁森先生名誉权等合法权益。“我公司严厉谴责该等不实消息的发布者和传播者,敬请相关媒体立即删除并停止传播该等不实消息。就上述侵权行为,我公司已留存相关证据。如相关侵权行为人未立即停止侵权的,我公司将进一步采取必要的法律手段,依法追究相关侵权行为人的法律责任。”

(责编:麦子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