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LACKPINK Jennie出现这些现象让粉丝们超级担心: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时间:2020-10-16 17:28:02来源:娱乐刊网

130852-880075.png

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的身体状况让不少粉丝担忧。

作为当代K-POP界顶流女团之一,BLACKPINK自然是行程忙碌,上年6月她们在菲律宾马尼拉参加活动时,就有细心的粉丝发现Jennie出现了类似恐慌障碍的症状,让大家很是揪心。活动上Jennie用手捂著肚子,急促地喘著气。一旁的Jisoo连忙递水给她。

而去年的澳门演唱会上Jennie还出现过呼吸急促的现象,都没能坚持到安可舞台。事后Jennie通过IG道歉,表示:「之前的事情很对不起大家,今后我会努力照顾好自己。 」

2018年的演唱会上,Jennie在演唱《STAY》时突然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坐在舞台上落泪,Lisa在一旁搂住安慰她,看得粉丝十分心疼。

130852-880077.png

了解到这些状况的粉丝们也在网上表达了自己的担忧,称:「好像是初期症状」、「希望不要发展成恐慌障碍」、「Jennie真的压力好大的感觉」、「都这样了还一直在坚持,好心疼啊」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