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偶》预告公开!银赫表示比东海高3公分,光熙:我们四人之间有必要比吗?

时间:2020-09-03 08:28:38来源:娱乐刊网

《青青子衿》持续热播  王嘉萌承包全剧笑点1.jpg

Super Junior-D&E东海、银赫出演了《一周偶像》,由利特代替银赫担任特别MC与光熙展开合作,昨日(1日)先公开预告。

在「你和我比」环节中,东海先对银赫:「你的高音比不过我吧?」银赫:「那真棒啊!」主持人光熙马上说:「不能生气,要先认证。」银赫:「我生气了吗?羡慕也是很正常啊!」

129714-870321.png

换银赫对东海:「呀~这个能说吗?我的身高比你高三公分。」东海马上表示:「认证!」结果光熙:「我们四人之间有必要比身高吗?」字幕还出现「도토리키재기(矮子里挑高个,类似半斤八两)。」银赫也解释:「虽然只是那么一点的斗争,三公分就是多放一个鞋垫的感觉。」之后...还比到了头皮,利特还火上浇油(笑)!

129714-870321.png

后来,银赫又说:「节目不是我做得更多吗?其实本来公司是...出道初期那些有冲击的综艺《情书》,都把东海推上去了,看看现在的情况吧!在电视节目圈是我啊!」东海也表示认可:「你的话没错,但你出演过《情书》吗?」银赫:「客串出演过,客串!」

最后利特也说:「两人可以这么随意的谈话,是因为20年的知己。」而这一期节目将在今日下午5点(韩国时间)播出,别忘了看播出哦~

另外,Super Junior小分队Super Junior-D&E将明日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BADBLOOD》,歌曲抢先听也公开了,大家都听了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