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品牌意识,但意识到品牌: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9-07 17:16:10来源:

Actor Ranveer Singh,虽然他不是品牌意识的古怪和肮脏的时尚感,但他却没有闻名,他都不知道,他很清楚品牌。

“我不会叫自己品牌意识,但我非常了解品牌。我非常了解品牌,所以我的知识与品牌很好,“Ranveer在这里发射了美国跨国服装和配件零售商差距的商店。

“差距是世界上最着名的品牌之一,可确保质量,凉爽,风格。这是他们来到孟买这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Ranveer对这个品牌表示,同时补充说他们的产品是”耐用高质量“的同时。

“所以即使一个人有一定的财务状况,发现这块布价格昂贵它是一种投资,”他补充道。

在电影前面,在用“Bajiroao Mastani”击中累积奖金后,Ranveer正在预先为他的下一个风险投资“Befikre”,这将Aditya Chopra卷评作为导演。他在vaani kapoor对面的明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