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我的间谍]朴素珍首次登场,“活跃预告”

时间:2020-10-23 14:28:1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爱我的间谍》朴素珍以有冲击力的首次登场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MBC新水木剧《爱我的间谍》讲述了有很多秘密的两位丈夫和卷入情报战的一个女人之间惊险满分的秘密浪漫喜剧。绝对不能一起合作的三位男女之间令人窒息的谍报战带来了愉快的笑容和刺激的心动。

21日首播的《爱我的间谍》第一集中,剧中饰演姜雅凛(刘仁娜饰)的至亲兼事业伙伴“裴斗来”一角,预告了与众不同的角色变身的朴素珍在第一次登场的同时,以有冲击力的存在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当天的节目中,顶级女演员姜YURA(基恩三位)因秘密婚礼消息泄露而陷入困境的场面被传播。虽然彻底保密,但最终还是在婚礼当天传开,听到了姜YURA结婚的消息,“美丽的礼服”前聚集了很多记者。在姜雅凛的领导下,裴斗来将“美丽的礼服”职员伪装成和姜友拉相似的样子,在紧迫的情况下,沉着处理事情的专业的样子吸引了剧场的关注。

就这样,从第一次登场开始就发挥了自己的作用,让剧情更加有趣的朴素珍。每部作品都展现出细腻而又独一无二的演技色彩的他在《爱我的间谍》中以后会以什么样的面貌俘获观众们的心备受关注。

朴素珍饰演不仅有出色的判断力,还兼备了聪明的性格和商业才能的裴斗来,往后的活跃更加让人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