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里人群是情感,冒泡,埃文南诺罗拉尼说

时间:2021-06-20 13:16:08来源:

Musician Ehsaan Noorani的巨大成功的Trio Shankar-ehsaan-Loy表示,德里人群是最好的观众,因为它们是情感和热情。

Trio在印度理工学院的音乐会 - 星期一的德里必须停止在一个“学生伤害”和ehsan说,这是“当音乐会真正烹饪时真的不幸”。

“我们的决定停止展会而且安全和安全首先是真的很伤心。我们希望我们能尽快弥补学生,“Ehsan告诉IANS。

他认为德里/ NCR中人群的控制权相对较少?

“嗯,德里人群是情感和冒泡,他们是为表演的最佳观众之一。我猜一个人必须牢记这一点,并确保安全和规划可以保持平稳温柔地检查,“他说。

但是三重奏人喜欢到处都能表演。

这款三人组织为“Dil Dhadakne”和“摇滚!”,已经撰写了电影的音乐和“!”,已经在世界各地进行,“几乎到处都是我们的粉丝得到了巨大和积极的反应”。

“有一些地方观众更加正式,但Shankar看到他们在几分钟内脚踏实地!我们喜欢在我们的观众身上表演,“Ehsan说。

Ehsan目前在“舞台”的评审小组上看到了一个音乐现实展示在印度英语唱歌人才。他说回答很好。

“回应与”我们已经看到的最新鲜节目“这样的各种可爱的评论很华丽,”新鲜空气“的呼吸”,“从来不知道印度有这种人才”。这是如此令人鼓舞,看到英国歌唱人才终于有一个平台来展示他们的艺术。“

“虽然许多人认为是一个利基表演作为它的英语,但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一”利基“听着国际音乐现在是印度的大量,”他说。

他是否计划将来与任何展会参赛者合作?

“这几个歌手已经与我们录得(TRIO)。一对他们在孟加拉堡的蓝调音乐会上与我一起演出过,“Ehsan披露。

“我在独立的空间上专注,期待用来自印度的一些新兴人才的生产和歌曲,他们也可以来自”舞台“,”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