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rlift's Box Office系列:Akshay Kumar的电影在11天内获得105.29亿卢比

时间:2021-09-02 17:16:06来源:

Airlift主演Akshay Kumar在发布的10天内在票房收集了100亿卢比。这部电影从评论家和观众开放到良好的评论,周日(1月31日)和卢比赢得了8.26亿卢比。周一(2月1日)2.53亿卢比,从而将总计达到105.29卢比。

还阅读:很高兴被rajinikanth等超级英雄猛击:Akshay Kumar.

Airlift也主演了Nimrat Kaur和Purab Kohli,每次通过都会强大。尽管有两种版本 - Sunny Leone的Mastizaade和Madhavan的Saala Khadoos,这部电影周末做得很好。

还阅读:Airlift Box办公室收藏:Akshay Kumar的电影赚了卢比。102.76亿卢比

Taran Adarsh,一直在推特的Arilift's Box Office系列的PS,写道:“#airlift是稳定的。[第2周] Fri 4.50 Cr,SAT 6.50 Cr,Sun 8.26 Cr,Mon 2.53 Cr。全部的:₹105.29 cr。印度贝斯。“(Airlift评论:Akshay的电影已经很好地执行良好)

#airlift是稳定的。[第2周] Fri 4.50 Cr,SAT 6.50 Cr,Sun 8.26 Cr,Mon 2.53 Cr。全部的:₹105.29 cr。印度贝斯。

- 2016年2月2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Airlift已成为Akshay Kumar的第四部电影,以跨越100个CR标记。早些时候,他的电影如Housefull 2,Rowdy Rathore(2012年)和假期(2014年)已经取得了这一壮举。我需要一个空运之星,因为所需的角色是大于生活:Raja Krishna Menon.

空运已经获得了卢比。12.35 Cr。在开放日,然后赚了卢比。第二天14.60 CR。第三天收藏率甚至更高,因为它造成了卢比。17.35 CR在开幕周末的最后一天。收藏率下降到卢比。10.40 CR在第四天。但这部电影目睹了其第5天的第五天收藏的壮大崛起,这是一个公共假期。

Raja Krishna Menon指导的'Airlift'曾因于1月22日与Ekta Kapoor的成人喜剧Kool Hain Hum 3。

Airlift,Baby,Rowdy Rathore:第一个周末票房收集Akshay Kumar的击中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