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lu Sirish的下一次标题为“Srirastu Subhamastu”

时间:2021-09-16 10:15:54来源:

Actor Allu Sirish-Starrer Telugu家族戏剧“Srirastu Subhamastu”的制造商在情人节的偶尔会在星期天揭开这部电影的第一个看海报。

海报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发布。

这部电影的指导由Parasuram,这部电影也明星Lavanya Tripathi,Prakash Raj,Rao Ramesh,Tanikella Bharani和Sumalatha在重要的角色。

根据Sirish的说法,这部电影将成为他的职业生涯的游戏。

“这是一部大电影。我相信它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游戏更换者。这是一种将会再次为电影院带来分数的电影。到目前为止,我只在爱情故事中工作,但这是一个家庭戏剧,“Sirish告诉iAns。

他说,详细解释了他的性格:“到目前为止,我无法获得我播放的所有角色的脉搏。然而,这部电影中的角色非常接近我的内在自我,让我兴奋。我很容易与它相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