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颖的整理]洪石天:“整理梨泰院店铺,20年的历史全部结束”

时间:2020-10-27 11:28:3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新颖的整理》中洪石天整理了在梨泰院经营的店铺,想起了自己感受到的感情。

26日下午播出的tvN综艺节目《新颖的整理》中,洪锡天出演,空出了满满的房子。

洪锡天在客房里发现了过去在梨泰院店里使用的复古家具。洪锡天的女儿周恩说:“在店里也很有用,放了盘子和勺子之类的东西

洪锡天说:“20年来的历史都结束了。刚开始没哭,看到周围商人制作的横幅(激动)。因为不想给大家看哭的样子,所以一个人在家哭了。

洪锡天整理店铺的那天,洪石天店周围的商人们说:“洪石天代表,这段时间真的很辛苦。不管谁说什么,你都是永远的梨泰院传说。如果有机会的话,好日子,好时候再见吧。

当天,洪石天和申爱以“不能扔掉”和“要扔掉”对立。朴娜莱和申爱罗,尹均尚看着桌子下面的许多东西吓了一跳,洪石天说:“因为没有收纳空间。没什么可扔的。总有一天会用的。我会吃完后再做的。

朴娜莱在厨房里发现了弟弟给我买的被放置的餐具,洪石天说:“扔掉这个会很遗憾的。”申爱指责道:“这样放着不伤心吗?”洪石天说:“会伤心的”,退了一步。

之后发现了申爱的洪石天在停业时带来的装修产品。洪锡天说:“最近店铺停业了。那里的东西都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重新开始”,表现出不想清空的样子。申爱说服洪石天说:“短期内可能很难”。

申爱罗、朴娜莱、尹均尚每次不在家时都感到遗憾的洪石天在整理衣服的时候最终爆发了。尹均相拿出蓝色夹克,洪锡天总是穿这个。到底为什么拿来了,为什么都拿出来啊冬天我也要穿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