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 Roots为童年朋友Zoa Morani

时间:2021-06-06 14:16:12来源:

在一个行业中被认为是常见的,女演员Shraddha Kapoor已经前进,支持她的“童年朋友”和女演员Zoa Morani为她即将到来的电影“Bhaag Johnny”。

“我童年时代的朋友的电影在这个星期五发布!所有最好的#bhaagjohnny @zoamorani!#25thsept,“Shraddha在周三推文。

我童年的朋友电影在这个星期五发布!所有最好的#bhaagjohnny @zoamorani❤️!!! #25thsept.

- 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2015年9月23日

zoa,最后一次看到2011电影“总是Kabhi Kabhi”,将被视为演员Kunal Kemmu在电影中的爱情,这是基于Karma的圈子。

Shivam Nair的指导,“Bhaag Johnny”,它也将于9月25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