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的孩子们与好莱坞超级英雄有关的

时间:2021-08-25 20:15:55来源:

Filmmakers Imtiaz Ali和Aditya Vikram Sengupta于周五(1月22日)质疑印地语中的超级英雄电影的需求,特别是当印度有其丰富的神话来吸取。

“印度的孩子们与它有关(像'令人难以置信的Hulk'和'复仇者')的电影。他们为什么需要在印地语中看到它?由于语言,他们因语言而不满意,“阿里在周五在此处从塔塔钢铁加尔各答文学中遇到的观众会员查询。

他被问到他是否在儿童超级英雄电影中的好莱坞和印地语电影之间存在差距。

阿里解释说,虽然宝莱坞电影像“克里希克”一样成功,但好莱坞不断搅拌足够的超级英雄艺人。

“对于印度超级英雄的观众,我们是否需要在印地语中制作电影,或者是好莱坞已经完成工作?那么为什么我们试图适应那个插槽,“他问道。

“Tamasha”制造商表达了他希望“制造超级英雄类型的电影,这可能来自印度神话”。

国家奖得主奖求解在讨论中,通过称印度神话是与汉姆曼等超级英雄的补充。

“我听说过的人,美国没有富含神话的人,所以他们有超级英雄弥补它,”观察了Sengup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