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秘密的男人]李彩英,意识不明的Lue“不要醒过来”

时间:2020-09-16 11: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希望《秘密的男人》的李彩英不要醒过来。

15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日日剧《秘密男人》中,韩友拉(李彩英饰)遇到了崔俊硕(李璐饰)住院的医院韩友静(严贤京饰)。

当天,韩有贞问姐姐韩友拉工作。韩友拉说因为孩子拒绝了工作。韩友拉虽然怀孕了崔俊硕的孩子,但是得知崔俊硕是贫穷的家里的儿子后,说谎说自己有了李台风(姜恩倬饰)的孩子。韩有贞怀疑韩友拉有这个台风的孩子。

韩有贞继续问韩友拉,但是韩友拉说谎回答后站了起来。韩有贞在韩友拉离开后也没有消除怀疑。

之后,韩友拉找到了崔俊硕住院的病房。韩友拉看着崔俊硕说:“俊硕,现在还不能醒过来。不要醒来。求你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