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jhi - 山地男子'评论:Naazuddin Siddiqui的任何胶卷都是值得关注的

时间:2021-05-19 20:16:11来源:

一个男人试图通过锤子和凿子的山形剪切,是一个试图走在水上的人。Dashrath Manjhi,Gaya附近的一个小村庄的曼庄,管理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惊人的任务,他为自己奠定了他,而且这样做证明了这位古老的格言:哪里有意志,总有一种方式。

像许多宝莱坞生物学,Ketan Mehta的电影说,这是“激发了”激发了20年以上的“山地人”的真实故事,试图通过他谦卑的工具,韧的精神来破解一条艰苦的岩石。它并没有“基于”,这将严格将电影限制在实际发生的事件中。现实和想象的不安混合,试图注射戏剧,以及肿胀背景音乐,尽管它的激励主体和良好的演员,但仍然可能的效果效果效果。

任何由naazuddin siddiqui掌舵的电影 - 这是一部他做舵的电影,而不是支持的行为 - 值得关注。作为Dashrath Manjhi,谁首先没有比他的孩子 - 新娘 - 现在成长为一个美丽的女性Phaguniya(Radhika Apte)的诉诸索赔更雄心勃勃,然后让自己努力面对山吞下他喜欢的女人,Nawaz队列每个肌肉,尽管在语气上变化,但仍然保持始终如一。但即使他不能让电影飙升。

Express Video - 所有关于'Manjhi' - Naazuddin Siddiqui,Radhika Apte,导演Ketan Mehta在他们的电影上

有东西ketan mehta一直可以做得很好。创建一个村庄(这是在50年代末期和60年代),在上层地区的“Zamindaars”是我们在他最好的工作中看到的东西,'Bhavani Bhavai'和'米莎拉'。在这里,恶毒的Thakur被Tigmanshu Dhulia扮演的威利(让你记住他的角色在'Osyyypur')。优秀的pankaj tripathi扮演他的贪婪的儿子。父子用铁手统治:他们是'Raja',穷人,无知的村民,奴役为生命,是'Praja':德里远离比哈尔的黑暗。

看视频:radhika apte在电影中获得“陈规定型”和“妇女客体的象征”

Dashrath的早期沸腾从他的挑衅性上涌现,他带来了Phaguniya的武器:他们的浪漫是朴实的,顽皮,两者让我们微笑,但你一直让他们感到比必要的更“电影”。他后来坚持不懈地决定,因为他年龄和朝向者,更好地被窜得很好,因为他必须只能反对自己,但你再次才希望他曾经更多:男人和山的持久关系是什么?他从仇恨开始,然而,他必须学会知道它的轮廓能够打破它。是什么让他走了?Nawaz并没有得到那个深度和内心的生活。

如果他有,这将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Manjhi'明星演员:Naazuddin Siddiqui,Radhika Apte,Pankaj Tripathi,Ashraf Ul Haque,Tigmanshu DhuliaDirector:ketan meh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