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Lawrence希望在金球赛中穿着艾米·舒默

时间:2021-07-29 11:16:11来源:

女演员Jennifer Lawrence希望在他们在最佳女主角类别中竞争金色的地球赛中为她的朋友艾米·舒默穿着相同的装备。

朋友正在竞争运动图片中的女演员的最佳表现类别 - 喜剧或音乐,沿着Melissa McCarthy,Maggie Smith和Lily Tomlin。

劳伦斯说,苏梅尔的配套连衣裙是她的使命,报道了e!在线的。

“我们将尝试戴上完全相同的东西。那是我的使命。我真的希望我们穿同样的事情。“

由于劳伦斯,25岁,是迪奥的脸,舒勒必须同意从法国时尚标签上穿一些东西。

“她要戴迪奥。“女演员说,我只是要有Dior让两个是他们为我制造的。”

她在“快乐”中被提名为“快乐”,而舒默则收到了“TrainWreck”的点头。

当他们将剧本一起写作一部电影时,这对对它们一起写作的剧本,但是在喜剧上拍摄不会恰到好处,因为这两颗星很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