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选择'Talvar'为Irrfan Khan和Vishal Bharadwaj:Sohum Shah.

时间:2021-06-20 19:16:09来源:

Sohum Shah在“Talvar”中收到了狂欢综合评价,演员表示,这是与Irrfan Khan和Vishal Bharadwaj合作的机会,让他努力做电影。

在Meghna Gulzar导向的犯罪罪犯中扮演ACP vedant Mishra的Sohum都赞扬了Bharadwaj的剧本和Irrfan的表演。

“”Talvar“的写作是真实的和现实的。在它的顶部,Meghna强烈地研究了电影。这部电影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是Irrfan和Vishal Bharadwaj的粉丝,是'omkara'或'Maqbool'。

“所以在这里,我有机会在Bharadwaj生产中与他和明星行事。我不能错过它,“Sohum告诉PTI。

参与者在2013年与Anand Gandhi的“SpeSus船”首次亮相,他表示,他从“午餐盒”星星中学到了很多,同时与他分享屏幕空间。

“与Irrfan合作的事情,特别是对于一个新的演员,是你想掌握他正在做的一切。我试图做一些他所做的一些细微差别,但它对我不起作用。

“我意识到你无法直接从他那里学习,而是直观地学习。不可欺骗的东西。“

Sohum还记得Irrfan让他表现得更好。

“当你使用一个好演员时,它反映了你的工作。Irrfan对对话的一点反应,能量和自发性让我表现得更好。“

基于2008年的诺伊达谋杀案,“塔尔瓦尔”也主演了Konkona Sen Sharma和Neeraj Kabi。

Sohum表示,当电影达到辩论的目的时,他对回应感到满意。

“我无法把这个故事从我的脑袋里拿出两三天。我做了什么,我知道观众在看电影后也会对其作出反应。

“现在,人们正在谈论案例 - 它一定是如何发生的,为什么。这部电影实现了引发辩论的目标,“他说。

在幻想 - 恐怖“tumbad”中将看到Sohum。

“'tumbad'不是一个offbeat电影。这是一个非常娱乐的电影,将来自大城市的人吸引到甚至更小的村庄。我们的大父母曾经告诉过我们是民间传说。这将惊喜观众。“

帖子“塔尔瓦尔”,Sohum想要做各种角色,而不是坚持“击败”电影。

“我对所有类型都开放。我始于宝莱坞,因为我是Shah Rukh Khan的粉丝。我是一个“Hum Aapke Hai Koun”家庭的索洛克Barjatiya角色,“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