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见你》男主角许光汉爆红 台媒曝身价翻涨50倍

时间:2020-08-28 12:22:39来源:新浪娱乐

人气男星许光汉因一部《想见你》,从年初红到现在,摇身成为两岸三地的“国民男友”,台媒曝其身价翻涨50倍。

《想见你》男主角许光汉《想见你》男主角许光汉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男星许光汉因一部《想见你》,从年初红到现在,摇身成为两岸三地的“国民男友”。随着不负众望入围金钟最佳男主角,9月底他将角逐金钟视帝。爆红后不少戏约找上门,并开出800万人民币酬劳,相较于当时拍摄《想见你》的片酬65万台币(约15.3万人民币),身价翻涨了50倍之多。

许光汉苦熬8年“一戏爆红”后,火速圈粉两岸三地,万千网友纷纷自封“许太太”,人气锐不可挡,不但半年内接下10个代言,更有不少制作公司捧着剧本找他演男一,更有大陆剧组开出高价片酬邀约,但都被经纪公司推掉,以大陆制作公司开出的近千万人民币酬劳估算,估计已“推掉好几栋房子”,但对于外界传言,经纪公司透露,主要还是考虑到疫情问题,赴大陆一趟并不容易,加上有其他规划等诸多原因,先放慢脚步再说。

过去许光汉在苦等机会时,靠着在咖啡店打工,赚1万到1.5万台币(约2千到3千人民币)月薪过日子,黄子佼曾和老婆孟耿如到那家咖啡店,坐下来后,才听孟耿如说:“这里就是光汉没钱赚,打工的地方”,当时黄子佼听了,眼泪都快掉下来,看着许光汉一路走来有如今的成就相当感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