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 Hayek建议年轻女孩是独一无二的

时间:2021-06-28 11:16:10来源:

女演员Salma Hayek建议年轻女孩脱颖而出,而不是成为人群之一。

这位49岁的墨西哥美国女演员认为,新一代应该有不同的勇气,接受他们是杂志的不同和接受。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告诉新一代的最重要的是有勇气是独一无二的,对他们来说很好奇,而不是试图融入。对女孩来说最重要的是不是尝试就像另一个女孩一样。

“不要试图适应,而是试图真的是深刻的思想家对他们的差异感到兴奋,探索他们是什么以及他们是谁以及可能出现在新的东西,”哈耶克说。

8岁的女儿的母亲在午餐会上荣获她的工作与更改慈善机构的颂歌,称,女性必须让这个世界成为一个新的脸。

“我认为女人的声音可以改变世界,但我们不知道我们的声音。我们从未真正调查过。“我们已经忙于许多数十年和世代,试图在由男性设计的系统内运营。我不认为我们真的已经挖掘了我们的潜力或我们自己的创造力。“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