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期望是“压倒性”:Cindy Crawford.

时间:2021-06-07 14:16:07来源:

Supermodel Cindy Crawford表示,她有时会受到时尚行业的期望的“不堪重负”。

在她新书的提取物中,“成为明年50岁的”成为“的”成为“,她说,她发现她在她的职业道路上占据了她的职业道路时,她发现老龄化艰难。

“现在一直是30多年的型号,依赖我的工作,看到那些变化(因为我的年龄)对我来说甚至可能更加困难。有时致力于时尚行业的期望的压力感到压倒性。我仍然可以脱掉一个迷你裙和五英寸的高跟鞋 - 但可能没有在现实生活中。“

超级典范认为只有她的“现实生活”角色,因为她的建模是一个“幻觉”的一部分。“有时我忘记了我习惯看到自己的图像不是真的,他们都是辛迪克劳福德幻觉的所有部分。

“然后我会瞥见真正的,无拘无束的辛迪或看到一个不普通的狗仔队拍摄,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