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iya的S3高潮在Talakona森林拍摄

时间:2022-05-15 20:16:02来源:

SURIYA-STARRER S3 SINGAM 3的制造商更接近完成,目前正在展开州甘肃·普拉德州甘特区附近的TALAKONA森林的高潮动作序列。

“高潮射击上周开始在塔拉科纳森林。他们拍摄了一个具有Suriya和Anoop Thakur Singh的高辛烷值动作序列,“电影单元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这是因为忙碌的高潮计划,即苏里亚不能出席印度队长Mahendra Singh Dhoni,当时他在城市推广M.s Dhoni:无出的故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Dhoni遇到了Suriya的孩子,并承认了他是父亲的一个伟大的粉丝。S3是Singam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在12月16日在全球戏剧释放中被播放。

哈里指导,这部电影也是明星肖特吉哈萨兰和anushka shetty。Anoop Thakur Singh正在被介绍为敌人。

与此同时,演员苏里亚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标题是周三透露的,它在推特上创造了相当的嗡嗡声。我们可以了解新标题周围的所有兴奋,因为标题是从Superstar Rajinikanth的着名对话之一。Thaanaa Serndha Koottam是Suriya的第35电影的名称,也是Rajinikanthanth在他所有时间的超级击中电影,Baasha提供的拳头线。

据报道,Suriya强烈留下了Vignesh Shivan的剧本印象,并选择后者将他引导过许多其他电影制作人。

Vignesh只是一部电影老。然而,他的首次亮相电影Naanum Rowdydhaan的成功立即使他成为Kollywood的银行董事之一。回到Thaanaa Serndha Koottam,这部电影将有Anirudh Ravichander的音乐,他还在他的首次电影中使用Vignes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