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五个国家获奖者团队团队为Telugu Mana Oori Ramayanam

时间:2022-05-15 20:16:13来源:

由于他的特殊代理实力而闻名,流行的演员Prakash Raj正在引导和行动他自己的Telugu生产 - Mana Oori Ramayanam,该ramayanam是10月发布的。但是抓住足够的眼球是什么样的表演者列表了这部电影的僵局。与Maestro Ilayaraja给电影,Mana Oori Ramayanam不仅具有多次国家奖得主,还有奖项的其他收件人,如Priyamani,电影编辑Srikar Prasad,Art Director Shashidhar Adapa,当然是Raj本人。

在他的Telugu标题包括Dhoni和Ulavacharu Biryani之后,Prakash Raj与另一部电影和演员共同忘记了电影方向,即他不这样做是为了证明任何东西。

“Puri Jagannadh,Boyapati Srinu,Bhaskar和Sukumar;没有所有这些董事,我什么都不是。虽然我为他们的电影做出了贡献,但他们为我的电影生涯贡献了一百次。我没有进入方向告诉我知道的东西,我可以指导。事实上,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与近200名董事合作,超过一千名演员,不知何故,我正在达到那个舒适区,并落下。需要持续搜索我接受方向的一些任务。我正在变得更加活跃的指导电影,“Pakash Raj周五在电影的音频推出时表示。

即使是其他Tollywood Dectors也赞赏Raj采取的大胆举措。

“Prakash Raj现在开始与我们竞争,不幸的是我们不能与他竞争。他是少数人中有一个帮助我塑造成我现在的董事的人之一,“Boyapatu Srinu说。

董事Puri Jagannadh,Sukumar和Bhaskar也会回应类似的情绪。“成为这部电影的故事或一些射击方面,由于Prakash Raj的帮助,我的电影中的完美就是可能的。他也是一个贪婪的读者。“说Bommarillu总监Bhaskar。

Akkineni Nagarjuna,他在行业中闻名于船上的新人,说Raj是他的类似顶级。他进一步补充说,他将尝试用这部电影改变该国的电影景观。

“有时候,我会根据义务来致力于音频功能,有时我会很高兴。这一次,这是后者。无论是表演,与朋友闲聊,钓鱼,有机农业...... Prakash享受他生命中的每一刻。我试着像他一样,我羡慕他。我很高兴现在,印度电影院是在一个转折点,在那里欣赏良好和聪明的电影,我很高兴他的电影来到那一点。我也希望Prakash将作为董事获得国家奖项,“Nagarjuna说。

Priyamani在电影中扮演古怪和“不可预测的”女性领导作用,很高兴与电影相关联。“当Prakash先生叫我时,我不三思而三次参加角色。我非常幸运。在他的方向和与他相对的方向下,这两个经历都很有趣,“Priyaman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