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fitoor'演员Aditya Roy Kapoor如何获得他凿的身体

时间:2021-08-13 16:16:25来源:

参与者接受严格训练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六包装或八包腹肌。Aditya Roy Kapoor,尚未成为一点,已经采取了不同的路线在Fitoor展示了一款良好定调子的体质。演员选择身体雕刻。

身体雕刻是一种技术,用于将肌肉塑造在一个人身体中的肌肉而不会膨胀。一种极其艰难的过程,Aditya首先致力于损失肌肉质量,然后减少体脂的百分比。演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获得他在电影中为他的性格想要的那种体质,但他喜欢彻底处理。(读:BiToor中没有蒸汽吻,表明Katrina Kaif)

“我现在一直在追随这个政权一年和半。拍摄一些序列后,我放开了一点点,我必须再次减肥,这非常令人沮丧。所以我了解到这种生活方式必须保持一致,“Aditya Roy Kapoor说。(相片: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Tabu在Fitoor拖车发布)

曾经用Prashant Sawant和Praveen Nair接受过培训的演员,“他们都在不同的阶段训练了我。我也训练了很多自己。我喜欢训练。否则,我发现我太依赖了别人的动机。“(Fitoor拖车: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让你陷入恋爱中)

与身体塑造的所有其他过程一样,这也是它的做法和不做的事。Aditya说:“好吧,DOS喝大量的水,也可以获得足够的纤维和碳水化合物,因为它们很重要。任何饮食都不会过于极端,它真的可以最终损害你的系统和免疫力。此外,一个作弊的用餐很好,但保持它,因为如果你做另一个,那么这是一个滑坡。“(还阅读:Tabu在Aditya的角色,Katrina Starrer Fitoor受到rekha的启发)

Fitoor拖车在周一(1月4日)发布。Aditya推出了拖车和他的领先女士Katrina Kaif和Tanu在孟买。

这部电影指导到Abhishek Kapoor,将于2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