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Lawrence承认接吻Liam Hemsworth屏幕

时间:2021-08-08 19:16:12来源:

早些时候浪漫地与利亚姆希尔姆沃思相连的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揭示了这对对屏幕亲吻了。

“饥饿游戏”共同明星在现实生活中分享了一个厚颜无耻的吻,劳伦斯告诉安迪科恩“观察发生的事情”。

“利亚姆和我一起长大了。利亚姆真正的热门。你会怎么做?”她说。

参考她的角色Katniss'的屏幕上的爱三角形与Hemsworth的角色大风和Josh Hutcherson的Peeta,Cohen Qupped,“我会说是的。我的意思是,我任何一天都在佩雷塔上挑选大风。“

劳伦斯,25岁,兴高采烈地回答说:“我做了一点!”她后来开玩笑说:“我要打电话给li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