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和yash raj电影中没有自我:ritesh sidhwani在'raee'vs'sultan'的冲突上

时间:2021-05-11 10:16:23来源:

Producer Ritesh Sidhwani说,他开放了讨论他的Shah Rukh Khan-Starrer“RaeeS”的即将驾驶箱 - 办公室冲突,与萨尔曼·汗 - LED的“苏丹”,与Yash Raj电影的头Aditya Chopra。

Excel Entertainment Honcho表示,发布两部大电影对任何人都不会有益。

“现在,我完全打算在明年开斋节上释放”raees“。90%的射击结束了。到11月,这部电影将完成。没有自我。“我非常喜欢Yash Raj电影,然后靠近他们,”Ritesh告诉PTI。

“我没有机会与他们交谈,但让他们开始拍摄”苏丹“。也许萨尔曼,我,沙鲁克,法哈和阿迪应该坐在一起讨论它。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没有有益于同一天。两部电影的业务将受到阻碍。我们会接听电话。“

在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中,也主演的Naazuddin Siddiqui和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正在被拉胡尔德·多尔加举行。

“苏丹”,这将在大屏幕上首次将萨尔曼视为摔跤手,将被Ali Abbas Zafar的“Mere Brother Ki Dulhan”。这部电影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拍摄。

电影制作人表示,它没有带他的时间来说服Shah Rukh,49,因为他迷上了“raee”,因为他迷上了这篇文章的“Baniye Ka Dimaag Aur Miyanbhai Ki Darile”,它在电影的第一张海报上。

“我打电话给Shah Rukh并告诉他,这位董事是Rahul Dolakia,他已经做了很好的电影。我告诉他这个剧本很棒,令人兴奋。我刚刚给了他一条线,从电影'Baniye Ka Dimaag和Miyanbhai Ki大胆'。“他说,'我正在做电影'。这正是发生了什么,我们都开始嘲笑电话。他在几个星期后听到了剧本,并说'让我们开始射击电影',“Ritesh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