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沈腾安利新电影 提倡节约粮食应“量力而行”

时间:2020-08-21 08:22:50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演员沈腾现身苏州参加发布会,发布会上他安利了自己参演的新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令人十分期待。

沈腾沈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沈腾现身苏州参加发布会,发布会上他安利了自己参演的新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令人十分期待。

不仅如此,沈腾更是透露了自己的中秋节规划。提及美食,沈腾更是有说不完的话,同时,他也提倡节约粮食,称应该“量力而行”。

发布会上,沈腾身着米色西装亮相现场,自带喜感的他一出场便引来全场欢呼。沈腾安利了自己的新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称这是一部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创作的一部喜剧,导演也是之前好评不断的《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的导演,剧中自己也有参演,他还透露道,自己参演的部分是描写中国东北农村的,希望大家可以带着家人一起观看。

当问及如何度过即将要到来的中秋节,沈腾透露自己会和家人一起度过中秋,看个电影,吃吃螃蟹。当问及是否会给亲朋好友赠送大闸蟹,沈腾调侃道:不会送,让他们自己买。提及美食,沈腾更是打开了话匣子,他说道,齐齐哈尔的烤肉很好吃,自己吃了很多,但自己没亲自蒸过大闸蟹,因为觉得只要是合理的时间,谁蒸都一样。

发布会上,沈腾和嘉宾做起了“画大闸蟹”的游戏,他自嘲道,要不是主持人说了大闸蟹,真看不出我画的是什么东西,他还挨个点评嘉宾画的大闸蟹,“比起我差一分”、“画的是还没长起来的小螃蟹”,金句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提及节约粮食话题,沈腾表示,节约粮食会以身作则,吃东西就要量力而行,不能浪费。(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烩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