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美分以破产杂志在线显示他的现金

时间:2021-06-21 11:16:12来源:

Rapper 50分带来了Instagram,在那些取笑他最近的货币问题的人身上击中。

朗格纳最近由艺术家Rick Ross的许多笑话的屁股自7月份填补破产诉讼以来,然而,50岁的三个月似乎不再坦率。

这个40岁的朗格纳,其真实姓名是柯蒂斯詹姆斯杰克逊三世,发布了一个自己睡着的视频,然后醒来的惊叹“我看不到我的腿”,因为相机挫败了他覆盖的下半场钱。

然后他发布了一张照片,展示自己躺在床上包围的床上,写作,'好吧,我发现了我的腿,但我找不到电视上的任何东西。电力季节3在途中,“管理到他的电视系列掌握厚脸皮。

该职位可能是为了回应竞争对手罗克罗斯的评论,最近,在说唱歌手的财务状况下戳了乐趣。“致富或死于尝试,现在你破产了,”罗斯在本月早些时候在一次采访中说。

50美分被迫在7月撤销破产诉讼后,失去了多百万美元的诉讼后,他最近还完成了法院订购的债务课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